close

《端午節特別活動企劃案》『此活動已結束』

 

內容:

主要是暉侍被丟粽子活動(粉絲堅持的)

拿後是吃粽子比賽(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比....(欸)

最後是搶香包活動(如果想知道做這個的人是誰呢?就一定要來玩)



幕後:

粉絲表示:暉侍!我一定要砸死你!!

暉侍表示:范統我對你這麼好你怎麼可以這樣?(無辜)

●侍表示:這神麼鬼活動?不過暉侍你慘了!我一定要砸死你!(因某人要求名子馬掉)

音侍表示:這神麼!?好像很好玩我也要玩!(拿起粽子)

綾侍表示:音,別湊熱鬧。(把音侍拖走,拿後瞪向范統)

珞侍表示:范統.....這樣真的可以嗎?(粉絲:沒關西,打不死的!)

矽櫻表示:........(超有威嚴,好像是在說下賤的人民居然會想出這種無聊的東西)(團:好!下一位!(被拖去死刑)

那爾西表示:(嘴角抽續)修葉蘭,你到底讓多少人想砸你?

月退表示:范統你怎麼用這個活動阿?(一臉茫然)

硃砂表示:無聊(瞪向范統)(OS:月退居然會喜歡上范統?我到底拿裡不好?)

璧柔表示:范統居然會想出這種東西....(看向范統)


最後....


范統表示:!!!????是我的關係!!???是因為那丟人講要丟暉侍的!!!為神麼最後被誇的人事我!!??(連發出疑問都被詛咒給玩弄的人)

 

 

最大的團長表示:後果自行負責。

 (好像這句才是重點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