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角噗規定》

1、私噗可以露出真正的個性、角撲上別亂崩或崩太大。

2、粉絲直接加粉絲,如要加好友就弄個小圈圈把我們加進去。

3、盡量不要不合理的亂跑噗。(其實這個我沒神麼意見拉XD(你還是團長嗎?)

4、請大家好好揣摩你所扮演的角色,我們不希望你只是好玩才扮演,即使只是好玩,也希望你們可以演好。(盡量)(團:阿阿~阿噗你好嚴肅喔~(ㄎ)

5、如果你們打【劇情】的時候,有粉絲回,務必請他離開,這樣才不會很亂,如那粉絲屢勸不聽的話,加黑單。(不過希望不會發生(ˊWˋ)

6、每個進團的人一個禮拜至少要上線一次(最多兩個禮拜),如有是事先請假,沒遵守我會警告,第三次我有可能會要求退團(這我根本不想做....)。

7、就算你有上,你不回我就會誤認為你沒上,所以請你上時去打公噗,如果不想打請回私噗。

8、以上,希望你們能遵守,並祝大家玩得愉快~(燦)

 


以上我有改一些其他幾乎都是我家噗哈哈哈想的,不過一開始我打出來的本來是一個非常(渺小)放鬆過度的規定拉XDDDD(喂)

因為我想開的團是個好玩放鬆的地方www所以其實沒神麼規定這樣(笑)

希望大家玩的愉快又輕鬆~(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