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《七夕踩樓活動》【此活動已結束】


內容:

粉絲踩樓

我們會先發撲拿後就可以開始踩了

之後我們會私底下選出踩到的人,如有重複,我們會看時間一樣的。

至於到幾樓我先不公布(這樣比較刺激(欸)

 

獎勵:

親一下、約會、禮物

從這三個選一個

本來有CP我把它用掉,因為你們自己不選的喔喔喔~~~

 

時間:

8/5(晚上)~8/14(晚上)

 

幕後:

焦巴:誰會選我阿!!!(焦巴憤怒(?)

伊爹:沒人會選我吧...(憂鬱

 

 

 

 

團長:剩下我不打了(YAY)有空我會打(欸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飄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